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待产 再生宝宝等天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1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8月30日早上)10时许,谢霆锋由助手陪同步出香港机场,见媒体拍照也合作停下,并摘下耳机受访。他否认太太张柏芝正在加拿大待产,并说再生孩子要等上天安排。

霆锋否认太太张柏芝正在加拿大待产
霆锋否认太太张柏芝正在加拿大待产

  对于有传太太张柏芝正在加拿大待产,好友范玮琪也在个唱中玩踢爆,霆锋作出否认,并说她一直在家中,他说:“我只是之前跟她去了欧洲。”“是不是趁机造人?”“不是。”对于圈中多件喜事被踢爆,霆锋即恭喜众当事人,问他可有生子秘方赠刘德华,他说:“这是天赐的,秘方真的不知道。”“你准备再生?”“等上天安排。”记者祝他和柏芝早日生女凑成“好”字,霆锋闻言笑着多谢。 (鱼鱼/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