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十足好妈妈 两宝宝争宠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58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昨日(当地时间7月28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美国洛杉矶带着两个宝宝去玩具店扫货。两人都紧紧地攥着朱莉的手向妈妈争宠。

朱莉带着两个宝宝去玩具店扫货
朱莉带着两个宝宝去玩具店扫货
两人都紧紧地攥着朱莉的手向妈妈争宠
两人都紧紧地攥着朱莉的手向妈妈争宠
领孩子上车
领孩子上车
朱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夏日风情
朱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夏日风情

  当日朱莉轻装出阵,肉色吊带搭配飘逸的粉色长裙,随意地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夏日风情。只见扎哈拉(Zahara)和希洛(Shiloh)一左一右,两人都紧紧地攥着朱莉的手向妈妈争宠,朱莉一手一个,谁都不落下,十足的好妈妈模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