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国总统度假方式也分党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52   羊城地铁报

  美国政坛的党派差异根深蒂固,就连总统的度假方式也各有不同。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以来,共和党总统往往去家庭农场度假,把自己打扮成牛仔的模样。民主党人则不约而同地选择同一个度假场所——马萨诸塞州的玛莎葡萄园岛,奥巴马总统目前正在这个地方休假。

奥巴马与两名女儿26日出现在快餐店
奥巴马与两名女儿26日出现在快餐店

  此外,和欧洲同行不同,美国政坛领袖从不出国度假。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则带家人去过埃及和巴巴多斯岛,2006年受邀前往歌手罗宾-吉布位于佛罗里达的家中免费度假,被人们批评为“让首相官邸掉价”。

  美国总统度假各有各精彩

  奥巴马上任后第一个度假地将是玛莎葡萄园岛,估计租金约为2.5万美元,他将自掏腰包。

  属共和党阵营的前总统小布什的度假时间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美国总统。在任8年中,他在马里兰岛的戴维营度过了487个假日,并在他的德州克劳福德农场玩了490天。

  民主党人、前总统克林顿在任期间几乎每年8月都去玛莎葡萄园岛,他住在富翁朋友家里,经常和民众打成一片。

  共和党人、小布什的父亲老布什多次去缅因州肯尼邦克港的布什家族住宅群度假,他曾在那里度过童年的大部分时期。

  共和党人罗纳德-里根在加州圣巴巴拉有个叫做德尔谢洛的农庄,他的一张经典照片之一就是在那里骑马时拍下的。

  民主党人卡特是历任总统中休假最少的,1977到1981年在任期间他只休了79天假,而且基本上都待在佐治亚州的家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