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慧琳产后复工 放弃个唱陪儿子损失过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19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7月诞下爱儿,昨日(9月3日)在香港首度复工出席记者会。Kelly离开儿子短短半天便在传媒面前洒泪表示想念儿子,更不惜放弃千万酬劳推掉十场巡回演唱及拍戏,损失超过千万元。

昨日产后首度复工的Kelly,被大批传媒围访
昨日产后首度复工的Kelly,被大批传媒围访

  产后休息两个月的Kelly,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发布会,Kelly穿上修身套装,脚踏10厘米高跟鞋,身形与未生孩子前分别不大。Kelly席上表示现时每日的工作主要是喂奶及换尿片,更大曝老公Alex初次见她为儿子换尿片,难顶“恶臭”竟跑出BB房留下她独自处理。

  对于身形与产前分别不大,Kelly则未太满意,表示:“未生前是112磅(50.8公斤),现在是121磅(54.9公斤),还有个肚腩,脸上镜好肿呀!”而老公都说她好像胖了些。提到爱儿刘升(Chace),Kelly指Chace不难带,现已5公斤重,抱得她手臂都变硬了,她表示最爱儿子的下巴像“虾饺”,想一口吃了他,更指Chace已认得她的声音。

  原本Kelly谈儿子谈得欢,但被问到工作时会否担心儿子,就母爱尽现:“不用担心已经好不舍得啦!”说着Kelly便忍不住眼泛泪光,其后更边哭边说:“我明天要去新加坡呀!一整天!”Kelly被取笑离开儿子一日都哭,Kelly擦眼泪:“那未离开过他嘛,我会慢慢去适应的。”她继续说:“会狂亲儿子之后再出发!”

  被问到老公Alex可有叫她减少工作专心带孩子?Kelly说因带孩子没有经验,现已请人帮忙照顾儿子。问生孩子后工作计划是否有变?Kelly坦言:“巡回演唱会都推了,做演唱会要排舞,排舞要好多时间。”她又表示暂不考虑拍戏。说毕Kelly想到儿子又再次泪涌,更叫记者转换话题,让她情绪稍作平复。另外,提到早前内地一些荒谬传言指Kelly没有生孩子,生孩子的是她的弟弟?Kelly大指荒谬,她语带委屈声音颤抖着说:“那我挨的那刀不是很不值,很深、很伤的,两年前堕马受伤的疤痕都未复原,这条更深一些,幸好没人看到!”Kelly坦言康复后会考虑再生孩子,更说如果知道开刀那么伤会选择顺产。

  刘德华、黎明及杨千嬅先后被揭发已结婚,Kelly力撑三人说:“他们不同的人有不同处境,他们的私人事不讲出来,不代表不坦白,可能他们觉得过了底线才不讲。”Kelly搞笑地说:“难道通屁股长疮都讲出来吗,总之我送上无限祝福。”

  问到是否不知黎明结婚?Kelly说:“不知,恭喜他们。”最没想到的是谁?“千嬅,因为一直有传黎明结婚,反而千嬅没有。”她是事业型的?“是呀,所以没想到。”至于刘德华,Kelly坦言传了很久:“只是他没承认。”

  另外,下星期三在置地广场举行的MaxMara时装秀,千嬅将以嘉宾身份出席,据知这次活动由丁子高拉拢爱妻以友情价捧场,但避免夫妻同场,届时丁子高将不会出现在活动上。(俐俐/文)

  新闻链接

  推掉个唱停拍电影Kelly为留多点时间陪伴儿子成长,不惜推掉十场演唱会及暂停拍电影,预计今年会损失超过千万元。

  演唱会:内地、美加及马来西亚共10场

  每场歌酬:60万元

  合共损失: 600万元

  电影:平均每年拍两部

  片酬:250万元

  合共损失:500万元

  两项总共损失:1,100万元。

相关视频:陈慧琳回应假怀孕质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