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逆时空美容保养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3:01   《红秀GRAZIA》
逆时空美容保养法则
逆时空美容保养法则

  等到发现第一条皱纹,才急着四处寻找“返老还童”的妙方,效果就如同亡羊补牢,为时已晚。想留住岁月最聪明的做法是防患于未然,在你的第一个毛孔开始衰老前,就积极开始保养皮肤,预防皮肤老化。而且还要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有重点地进行护理。

美容品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
美容品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

  美容品虽然不能让人从40岁变成18岁,但它可以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也能让你的“年轻”被尽可能地延长。从母亲那里继承的遗传基因决定了我们会和她长出一样的皱纹,但只要你懂得预防、缓解皮肤衰老的护理,巧妙地使用美容品,你就能让皱纹晚长出几年,甚至是少长几条。那些30岁看起来还很年轻的女人,除了受益于基因的功劳,后天的努力也非常重要。所以,别以为抗衰老只是老女人们需要担心的问题,从25岁开始,你就该把它当作最重要的美容课题来对待了。

留住岁月的偏方
留住岁月的偏方

  而且GRAZIA认为,对于留住岁月这件事,越早入手越好。所以,GRAZIA现在就针对25岁、30岁、35岁、40岁这四个年龄段的女性,给出我们的重点护理建议和行之有效的小偏方。要想让你在原来的年龄基础上,看起来更年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9月2日上市的《红秀GRAZI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