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榜样OL华南颁奖礼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7:17  新浪女性

  有人说幸福在远方,亦有人觉得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历经《瑞丽伊人风尚》百余天的寻找、全国上万名OL( office lady) 积极参与的“我相信的幸福——2009《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近日已进入到华南地区的评审投票阶段。

  由杨澜、唐骏、于丹等五大重量级评委组成的嘉宾评委团日前正在审核入围选手的资料、斟酌选手的综合素质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与此同时,活动官www.rayli.com.cn/mag/OL2009/ 的网络投票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主办方将依据嘉宾评委团的意见、参考网络投票的结果来最终揭晓2009年度榜样OL 的名单。

  除了对于“2009年度华南地区榜样OL”花落谁家的悬念之外,华南地区OL们的人生经历、职场感悟和幸福故事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纵观华南地区OL们的幸福观点,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幸福不仅是发现和珍惜眼前的美好,还应该蕴含着一份渴望与追求。“努力过的结果不一定如我们所愿,但努力追求幸福的过程却一定是最美好的。”反观各地关于现代都市女性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身心俱疲、易患抑郁症、焦虑症等疾病的诸多媒体报道,华南OL们这种对成败、对人生的淡定,令人感动。如果每位OL面对强大的生活和职场压力,都怀有一份乐观的心情,在结果与过程的幸福权衡中,更看重过程中享受的美好,都市女性的身心亦会更加健康。

  活动嘉宾评审之一的于丹老师曾说过,“幸福”是一种心理状态,“相信”则是达到幸福状态的心灵支撑。在时代变迁愈发加速的当下,“心态”在职场和生活中都成为至关重要的“幸福因素”。一位来自广州的OL在报名表中这样写道:“幸福的信念会像基因一样,影响着我们去获得幸福。只为所有而喜,不为所无而忧。幸福明天就会到来。” 同在职场打拼的你,是否也抱着这种积极的幸福观在梦想与现实中穿行,并坚信着自己幸福的未来?   

  《瑞丽伊人风尚》希望通过“寻找榜样OL”活动,呈现和传递中国女性最具质感的人生理念。只要你向往优雅的心境,愿意用愉悦的心胸从容面对人生,期待一种平和淡然的梦想轨迹,“寻找榜样OL”活动的绚丽舞台就会属于你,并将成为你展示自我风采和魅力的最佳舞台! “2009寻找榜样OL”华南地区颁奖典礼将于9月12日盛装登陆广州!请拭目以待这精彩纷呈的时刻,共同解读和见证中国OL们的“幸福心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