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李保田儿子婚纱照曝光 周末结婚父亲不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47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9月12日),知名演员李保田的儿子李彧与南充女孩陈燕琳将在南充举行婚礼。新浪娱乐致电李彧询问婚礼筹备情况,他表示原本只想登记吃个饭,没想到“整出这么大动静”。父亲李保田忙于拍戏赶不过去让李彧心有遗憾,但同为演员的他表示“能理解。”此外,李彧还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曝光了婚纱照。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翩翩情侣
翩翩情侣
个性情侣
个性情侣
郎才女貌
郎才女貌
牵手同行
牵手同行

  问起李彧和妻子的婚恋过程,他称“非常平淡无奇”,“去年拍《隋朝来客》,正赶上她来剧组实习,可能她觉得我人好戏好艺德好吧,对我挺有好感的,我们俩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交往了1年就决定结婚了。”李彧说,“我父亲见了她3次,对她印象挺好的。她挺乖的,是个乖乖女,可能结婚以后就当全职主妇了。”

  李彧表示,父亲李保田日前正在北京拍戏,“戏很快就要杀青了,父亲对于工作向来认真,到南充的航班不多,过来一次至少得耽误3天,所以他就不来了。”问李彧对父亲如此决定是否略有不满,他说:“我们沟通过了,我能理解。”问他计划去哪度蜜月,他说:“为了婚礼我推掉了很多戏。我作为男人还是想在事业上有所发展,婚事完了我就得继续拍戏了,刚接了部剧,15号就得到。”问李彧被冷落的新婚妻子是否有意见,他说:“对她觉得挺过意不去的,得忙完了这阵再想想怎么弥补吧。”(JZB/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