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迪杯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总决赛美丽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10  新浪女性
陈怀德主席、胡静理事长为冠军张程程颁奖
陈怀德主席、胡静理事长为冠军张程程颁奖

  初秋的上海,和风送爽,气候宜人。黄埔江畔,作为上海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海鸥舫犹如一只凌波汲水、展翅欲飞的巨大海鸥,与近旁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交相辉映,为埔江两岸平添了一道灵动而靓丽的风景线。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里便成为了品味上海美食、欣赏埔江夜景的最佳所在。

  8月31日晚,“富迪杯”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总决赛在海鸥舫盛大上演。比赛中,34位佳丽争芳斗艳、各展所长,尽情演绎自己“有意义的美丽”,为到场的嘉宾和富迪的家人们奉上了一场无比震撼的美丽盛宴。经过三个轮次的激烈角逐,最终29号选手张程程摘得桂冠,22号选手奚航、25号选手张晓磊获得亚军,2号选手黄椰雯、6号选手刘译、23号选手于晓磊获得季军。

22号选手奚航获得亚军
22号选手奚航获得亚军
25号选手张晓磊获得亚军
25号选手张晓磊获得亚军

  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是由上海文广集团(SMG)、台湾春亿国际事业集团、两岸商旅杂志社(CTMG)主办,由上海黛丽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雨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启动。一直关注、支持女性健康事业的富迪公司也适时切入,出巨资冠名了本次大赛。此外,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以及富迪慈善基金理事长胡静女士还分别出任了大赛组委会的名誉主任和大赛的副评判长。

  本次大赛打破传统的选美限制,更加注重选手的内在气质和艺术表现力,力求凸显“美丽、智慧与慈善”的大赛主题。经过近三个月的海选、初选、复赛以及半决赛,34位佳丽从数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总决赛。

2号选手黄椰雯获得季军
2号选手黄椰雯获得季军

  为给观众奉上一场真正高水平、高质量的选美比赛,组委会特意聘请包括执导过电视剧《还珠格格》的著名导演孙树陪等在内的一批知名的业内专家组成大赛总决赛的评委会,以最大限度体现本次大赛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