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今季非常流行 DIY法式双盘发极致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天教你今季非常流行的双盘发造型,美丽秀发不再遥不可及哦,MM们快点动手吧。

  DIY法式双盘发极致美丽

DIY法式双盘发极致美丽
DIY法式双盘发极致美丽

  简单扎法的双发髻不但不幼稚,反而平添了一种世界超模的范儿。加之婉约感觉的盘发尾部的流线创意,再搭配古典Style的发饰装点下,让富有知性美的古典造型顿时增添了法国贵族气质。

  Step1

首先选择正确的位置
首先选择正确的位置

  Step1 这款造型最适合中等长度发型,首先选择正确的位置,例如选择放在左边的话,就在靠近左边的地方束两条马尾。大束的放在较高位置,小的放在下面。

  Step2

将两条马尾编成辫子
将两条马尾编成辫子

  Step2 将两条马尾编成辫子,不需要过分工整,松松的反而令下一个步骤更轻易。

  Step3

用手指抓紧辫子尾部
用手指抓紧辫子尾部

  Step3 用手指抓紧辫子尾部,然后用另一只手将松散的辫子向发根方向推去,即成有如花朵一样的发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