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调查显示:日本拥有房产单身女性结婚意愿较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据日本房地产信息服务公司ATHOME日前对家住首都圈的三四十岁单身男女实施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已购房的人群中,女性有结婚意愿的比例较低,男性则较高。

  女性已购房者中回答“想结婚”的人仅占36.4%,与未购房者的56.5%相比低了约20个百分点。男性已购房者中表示“想结婚”的比例为58.4%,高于未购房者的48.6%。认为“男性若拥有房产则对结婚有利”的人在男女整体中占到了53.4%,而认为“女性若拥有房产则对结婚有利”的比例仅为17.0%。

  ATHOME的负责人表示:“出现这一结果的原因可能是对于单身男性而言,认为若有房子会比较有利,而买了房子的单身女性则多数具备一定经济实力,不执着于结婚。”调查于7月24日至29日在网络上实施,共有男女共500人作出了回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