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礼仪选拔350个全国总决赛资格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46  新浪女性

  从2009年8月中开始并横跨数月进行的世博礼仪选拔活动旨在为2010上海世博会输送大量优秀的礼仪人才,活动宣传初期就已经得到许多人的关注,据悉,此次活动会遴选出350位选手优先推荐给世博活动组织方,并且她们还会在次年3月的全国总决赛中上演“最后的较量”,决出冠亚季军和10个单项奖。

  网络激战争夺30个晋级名额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展示平台,Xstar连同合作直通区媒体中国青年网、新浪网、天涯网、优酷网和人人网将成为选手们尽情挥洒个性的地方,选手可把自己的照片、表演视频和参赛宣言等上传到展示空间,接受由网民组成的大众评委的评判。海选阶段的评审方式以网络投票和短信支持两项为参考,网络直通合作媒体拥有直接推举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月度冠军还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奖励;而月度票选的3-10名,也可直接入选网络总决赛200强,参与角逐40个全国总决赛名额。

  网络总决赛将在次年2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与海选的评选方式略有不同的是,除了网络投票与短信支持外,新增设的网络评审团票数也会成为她们成败的关键。网络总决赛的前30名可以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网络总决赛的前10名,每人还会获得培训金一万元整。

  百余选手“劫后余生”,争夺10个复活席位

  网络决赛率先推举出30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剩下的选手也有机会重返赛场。不过,能否重新杀回热门选手行列,还得看网络评审团的“神指”如何发力。据悉,复活赛将由网络评审团推选出100名选手参与其中,网络投票和短信支持毫无疑问的是本轮比赛的重要砝码。前10名的人气选手将有资格携手网络决赛的30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除此之外,每人亦能获得2000元奖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