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礼仪选拔活动选手参赛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56  新浪女性

  参赛选手的声明和保证:

  本人,_____,已报名参加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以下简称“本次活动”)。就本人的情况以及本人在参赛期间的行为,本人在此不可撤销的作出如下声明和保证:

  1.   本人完全满足本次活动的参赛条件。

  2.   本人已认真阅读本次活动相关参赛手册的信息(包括参赛须知、参赛条件及报名、参赛选手选拔办法、参赛报名表等),并已充分理解该等信息的内容,本人保证将严格遵守其中所作之规定,并将根据主办单位的要求向主办单位提供本人真实情况的相关数据。

  3.   本人向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提供的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的,并不存在任何虚假或引致重大误解的内容。

  4.   本人个人背景及个人行为将不会对本次活动或所获奖项或主办单位或其它相关人员造成不良影响。

  5.   本人保证比赛其间不受任何其它合约的限制,并能保证按时参加相关活动及参赛。

  6.   按照主办方通知参赛选手的日期和地点提前抵达比赛地点,并停留至本次活动结束(以下将该段期间简称为“参赛期间”);本人确认除非主办单位预先书面认可,本人在此期间的安全与主办单位无关。

  7.   本人同意组委会有权无偿使用我的肖像、个人资料等用于宣传、刊发、出版,大赛其间选手需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公益性活动和其它赛事相关活动。

  8.  对于参赛期间本人的行为,本人作出保证、确认和承诺如下:

  (1)    参赛期间严格服从组委会的统一管理,不留宿外人或者擅自离开住地,不出现任何受他人指使的陪酒等不雅行为,不从事赌博,酗酒,吸烟等所有不雅行为,不从事任何违法行为,否则,主办单位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

  (2)    参赛期间举止适当,不做出任何违法或不良的将对本人自身和大赛形象、奖项称号、主办单位或其它相关人员造成损害的行为;

  (3)    服从主办单位在比赛期间的活动安排,依据主办单位的标准和要求安排自己的生活起居,接受主办单位选派的专业人员的指导,服从主办单位的统一管理;

  (4)    参赛期间,未经主办单位同意,不私自签订协议或者通过其它方式进行营利性活动,或者参加国内外时装表演、广告、摄影、影视等类似活动(无论营利与否);

  (5)    参赛期间,不参加任何需要本人姓名、声音等或要求本人出席仪式或公开展示本人图形画报以及其它类似形式的活动;

  (6)    严格遵守主办单位关于参赛选手登记的有关程序和规定,已经如实填报自身情况,且向主办单位出示了真实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7)    参赛期间,爱护公物以及比赛现场设备,如因本人原因导致相关物品损坏的,将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8)    参加参赛期间主办单位举行的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各项活动;

  (9)    参赛期间,不接受私人工作安排;

  本人十分清楚,本人所作的上述声明、陈述、保证、同意的法律意义。本人并经进一步作出确认:若本人违反上述任何一项,主办单位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就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愿赔偿该等损失并承担其它相应的法律责任。

  保证人(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年    月      日  以上公约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