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红秀GRAZIA》第16期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45  新浪女性
第16期杂志海报
第16期杂志海报

  《红秀GRAZIA》第16期杂志精彩内容抢先看! 

巩俐
巩俐

   巩俐示范女王要这样当

日前巩俐在上海街头现身,被指前呼后拥、巨星阵仗非同寻常。可是,巩俐不就该这样吗?

海陆空旅行护肤锦囊
海陆空旅行护肤锦囊
逆时空美容保养法则

 长假将至,是时候为自己订制一个完美的旅行计划了。看看在你的旅行物品清单上,是否留出“美容品专区”栏?在出门旅行时,我们应该带些什么,才能在旅途上随时随地保持美丽?

你就是时尚评审
你就是时尚评审

你就是时尚评审

谁不想拥有公认的好身材,但那些身材火辣的可人儿也会暴殓天生的好资本?本周GRAZIA邀请两位热门的时装博主,这就来为你评议一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时装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