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钟丽缇再度怀孕盼儿子 明艳照人拍杂志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3:50  大洋网

  导语:信息时报12月7日报道 钟丽缇去年7月为老公严振翔产下一女后,今年再度怀孕,预计明年2月左右分娩。已经是生第三胎的钟丽缇希望这次能生个儿子,不过老公就贴心地表示生男生女都没所谓,最重要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平安。

钟丽缇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
钟丽缇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

  怀孕5个月的钟丽缇,日前和老公一起为杂志拍摄封面照片时依然明艳照人。钟丽缇表示:“自己还没有照过(B超),只是感觉这胎会是儿子,而且这次怀孕食欲很好,整天都感到肚子饿。不过我尽量保持少食多餐,希望生完之后,容易保持回以前的身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