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之美厨娘单项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6:59  新浪女性
众选手合影
众选手合影

  9月20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美厨娘大赛开启!位于深证东部华侨城的茵特拉根酒店的意大利花园餐厅。这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在选美大赛里,能看到选手们披上围裙操持着锅碗瓢盆的场面想必也应该是第一次吧!这些从温室里长大的花朵们是否能胜任的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挑战呢?

精心制作的蛋挞
精心制作的蛋挞
厨娘姐妹花
厨娘姐妹花

  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的意大利花园餐厅依湖而建,餐厅周围绿树环抱,花团紧簇,唯美的设计理念烘托出餐厅托斯卡纳风情。地下复式酒窖,珍藏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200多个酒庄的珍贵佳酿。

认真的制作美食
认真的制作美食

  此次比赛邀请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厨师作为主指导。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佳丽们,在大师的指导下将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创造出造型各异味道独家的美味。可谓是上得T台,下得厨房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