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日本演艺名人调查榜出炉 安室奈美惠击败滨崎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8:05  新浪女性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天下英才传媒公布了“2009日本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榜单。安室奈美惠以906.96的分数雄居榜首,宫崎骏以879.94分位居第二、滨崎步则以877.33分排名第三。谷村新司、阿部宽、竹野内丰、宇多田光、藤原纪香、坂田藤十郎、木村拓哉分列前十。

  在成功打造“中国7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后,天下英才传媒首度将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五个国家在内的共计500艺人纳入调查范围的全球性课题,委托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名人调查机构联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五家著名调研机构联袂首次打造的全球性调查,用详实的问卷数据针对全球名人的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和商业价值进行综合分析,最终获得的年度排名。

  据了解,这是面对各国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的第一次全球性满意度调查,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的世界性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排行榜。该调查体现的是老百姓口碑和影响力综合评估。

第一名:安室奈美惠
第一名:安室奈美惠

  2009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首次将日本100演艺名人纳入其中,安室奈美惠以906.96分位于榜首。红透亚洲的时尚女王安室奈美惠是日本 90年代的流行天后,经历了结婚生子、淡出乐坛、母亲遇害等人生波折后,安室奈美惠依然坚强的重新出发,成功转型为R&B和嘻哈女歌手。多年来,安室奈美惠不断尝试各种曲风,为观众呈现出一首首精彩的佳作,以自己的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证明着她才是真正的日本流行音乐的王者。

第二名:宫崎骏
第二名:宫崎骏

  宫崎骏是日本著名动画片导演,他是第一位将动画上升到人文高度的思想者,同时也是日本三代动画家中,承前启后的精神支柱人物。宫崎骏的作品题材广泛,将梦想、环保、人生、生存这些令人反思的问题都融入作品中。

第三名:滨崎步
第三名:滨崎步

  滨崎步在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中的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在亚洲地区,高知名度的滨崎步被冠有许多著名的称谓,其中以“日本流行教主”与“步姐”最常见。有评论指出,滨崎步对日本流行乐界对推销和经营女歌手的方式及对所谓偶像歌手的定义最为深远。在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两项数据中可以看出,安室奈美惠和滨崎步的得分极为接近,安室奈美惠分别获得了895.36分和921.41分,与滨崎步885.36分、882.77分相差无几。

第四名:谷村新司
第四名:谷村新司

  一首《昴》让中国人民认识了这位在日本家喻户晓的天皇级音乐制作人-谷村新司。2003年,为了帮助中国抗击非典,谷村新司先生特地在日本大阪举行的《抵制非典,支援中国》演唱会,将演唱会带来的18万美元,全数捐给中国非典患者,并在第二年,也就是2004年来中国再次举办演唱会来感谢那些为非典治疗工作的医务人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