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月京城搜白领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2:05  新浪女性

  每个白领女性,都拥有水晶鞋的梦想;每位偶像明星,都拥有对平凡生活的向往。当普通平凡的白领女性,邂逅光芒四射的偶像巨星……金秋十月将被美丽梦想所点燃!

  日前,国内首场大型白领真人秀“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甫一启动即引发众网友及各媒体高度关注——数十家娱乐经纪公司,数百位偶像实力明星,一场选秀活动,竟吸引了如此超豪华阵容!这到底是秀明星还是选白领?

  据大赛主办方龙肯传媒相关负责人俞菲尔女士介绍:如果把大赛的核心即白领女性比作红花,百位明星则甘当陪衬选手的绿叶,24小时真人秀就像花朵的枝干,整个大赛就构成了一株象征女性的娇艳玫瑰!

  大赛启动伊始,数十位明星即通过片场发回VCR祝福,表达对白领选手的支持与鼓励。如果觉得还不够过瘾,想与最爱的明星零距离接触,别着急!你的明星你说的算!大赛将依据选手在线投票意见,陆续携手百位明星,走上街头,深入写字楼,去寻找、发现身边最优秀的白领女性。整个赛程,明星不但全程担任大赛主持、嘉宾评委、才艺老师,还将与白领换位体验职场生活,同选手一起接受职场考验。与明星一起吃饭、一起工作,甚至与明星成为朋友,一起谈心,一起逛街,在这里,都将成为可能。

  明星的概念不再停留在舞台上,工作中的明星才是本次大赛关注焦点。白领女性与百位明星多角度互动,通过24小时原生态真人秀形态,将新时代职场女性的聪慧干练、自信坚强全面直观的展现给大众,让整个社会关注女性群体在经济危机下的坚韧毅力,以及为社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通过明星的深度参与和全面互动,选手将成功获得时尚大变身,成为闪耀的白领明星,展现最美丽最自信最坚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典范。

  国内首场大型白领真人秀“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是由龙肯传媒发起,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日前大赛已全面启动,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百位明星,等你来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