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的新时尚法则 一衣二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36   时尚都市

  导语:一件衣服穿两次?这个好像有点违背好莱坞的时尚法则。那些衣服都多的来不及穿的明星们却开始被镜头记录下重复穿衣出席活动。到底是明星太钟情那些款式,还是经济危机已经让明星学会了这样的省钱之道?不管怎么样,至少让明星们赶着混搭的潮流,好好的发挥出了他们的时尚功力,一衣二搭,如何搭配出不同效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短裤是经典款
小短裤是经典款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穿的小短裤是经典款,没有有花哨的装饰和特殊的裁剪,但是带点高腰的复古感觉很时尚,无论搭配黑白的印花上衣还是有点闪光面料的短袖都是很简洁很舒服的搭配,牢牢奠定她LA甜心地位。

在正式的用餐场合和休闲度假都是很好的选择
在正式的用餐场合和休闲度假都是很好的选择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第一次穿这条裙子出去时和丈夫在西好莱坞一起吃晚餐。一个月后,她穿着同样的这件连衣裙在法国尼斯度假。看来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的作品很让她喜欢,在正式的用餐场合和休闲度假都是很好的选择。

黑色的小荷叶边外套硬朗中带点可爱的气质"
黑色的小荷叶边外套硬朗中带点可爱的气质

  Alexander McQueen的衣服在裁剪上总是很用心思,这件黑色的小荷叶边外套硬朗中带点可爱的气质,所以Beyonce Knowles(碧昂丝诺斯),逛街旅行都爱穿,只要简单的变化一下打底的衣服,两种不同风格就马上呈现。

换个包包换个发型,这件鲜艳的印花连衣裙就可以换一种风格
换个包包换个发型,这件鲜艳的印花连衣裙就可以换一种风格

  换个包包换个发型,这件鲜艳的印花连衣裙就可以换一种风格了。这个可是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早上晚上都会选择的单品哦,这样的长款的衬衫是今年的流行,穿上去恨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