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欲抱米歇尔遭拒 奥巴马冷眼警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色已是“公认的事实”,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似乎都有所耳闻。在7月的意大利G8峰会,奥巴马就被拍到拒绝与其握手的画面。在24日的G20晚宴上,老贝再次在奥巴马夫妇处遭遇尴尬。

奥巴马冷眼旁观
奥巴马冷眼旁观
互相寒暄
互相寒暄
贝卢斯科尼想拥抱米歇尔,后者却只肯握手
贝卢斯科尼想拥抱米歇尔,后者却只肯握手

  晚宴上,奥巴马夫妇以东道主身份负责迎宾,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性上瘾”的老贝见到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时显得相当高兴,伸出双臂示意互相拥抱。谁知米歇尔远远伸出一只手,示意握手打招呼,令场面显得很尴尬。更值得注意的是,站在一旁的奥巴马一脸冷漠,斜睨老贝,显得十分警惕。

  而反观英国首相布朗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皆得到拥抱礼的“待遇”,米歇尔更让布朗亲吻面颊,惟独老贝例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