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楼花选美大赛寻找身边百万“杜拉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4:10  新浪女性

  日前,由徐静蕾执导、职场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电影,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此时,一场寻找身边百万“杜拉拉”的选秀活动,正在悄然启动。

  据悉,由龙肯传媒发起,联合酷6网、集城网、焦点明星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国内首档白领真人秀“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正是以寻找职场白领女性典范“杜拉拉”为主旨,通过深度交流职场心得,360度透析职场生存法则。

  在那段白衣飘飘的纯真年代,我们有“校花”、“班花”的美好陪伴;然而步入社会走向职场之后,每天以写字楼为中心,面对紧张忙碌的工作,我们逐渐习惯了对身边“楼花”的遗忘!据大赛主办方龙肯传媒相关负责人俞菲尔女士介绍:楼花,其实就是每座写字楼中最美丽的女性。而这种美丽,不再单纯停留于清纯美丽的外表。举办这样一场楼花大赛,正是希望能还原职场生存本质,以工作比拼为基础,融入更多生活、情感元素,放大人性中的“真、善、美”,而这,正是女性表象美丽的升华!

  同时,徐静蕾一直深受白领女性喜爱,美丽、知性、智慧!这次亲自饰演杜拉拉,更像是来完成自己的“自传体”。据俞菲尔女士透漏:她本人也很喜欢徐静蕾,可以说,举办这样一场白领真人秀,也算是完成一次向徐静蕾的致敬!并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挖掘出身边更多的“徐静蕾”,能打造出更多的职场“杜拉拉”,能让更多的白领女性实现自我,释放自我,成为生活中的精神偶像,成为工作的领袖榜样!

  国内首场大型白领真人秀“SOLO在行动——北京楼花选美大赛”,日前已全面启动!职场女性典范,下一个杜拉拉,等你来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