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研究:父母性取向不会影响孩子情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41  中国新闻网

  最近一项调查发现,不论领养父母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其性取向都不会对孩子在情感方面的发展产生影响。

  美国研究人员称,如果养父母的领养过程顺利,收入稳定,家庭和睦融洽,将减小子女出现情感问题的风险。

  东卡罗莱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助理教授阿沃莱特(Paige Averett)发表声明称:“我们发现,领养父母的性取向对子女的情感问题并未有明显影响,儿童的年龄及被领养前受性虐待经历对他们的情感问题有影响。”

  阿沃莱特与另一位来自东卡罗莱纳大学的纳拉瓦尼(Blace Nalavany)以及德克萨斯大学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赖安(Scott Ryan)对美国近1400对夫妇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155对同性恋夫妇。

  所有受访者均被问及有关自己、孩子、家庭人口组成和家庭情况以及孩子被领养前的经历等。

  阿沃莱特说:“研究结果对社会工作教育者、领养机构人士及决策者有启迪,我们必须注意到,研究结果显示,同性恋夫妇与异性恋一样适合领养儿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