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郭晶晶与神秘男友亲密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7:55  新浪女性博客

  郭晶晶秘密结婚,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关于秘密结婚的明星,明星为何秘密结婚?也许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秘密结婚的很多因素是为了秘密离婚,秘密结婚对于娱乐圈明星也许更为常见,但是作为体育明星,也许就很少见了,其实郭晶晶作为体育明星,根本没有必要用结婚去炒作。


郭晶晶与霍少
郭晶晶与霍少

  2008年,郭晶晶与“神秘”小帅哥亲密合影.2009年8月17日,郭晶晶与吴敏霞开始对北京奥运会女子三米板跳水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郭晶晶最新的一批私家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其中包括郭晶晶与一些师弟师妹从未公开的合照,当中最为人熟悉的合影者是来自广东湛江的跳水名将何冲。

郭晶晶与神秘男
郭晶晶与神秘男

  而一张郭晶晶与帅哥的亲密合照在当时引起了不少的轰动,这位小帅哥更在当时也被舆论定性为郭晶晶的“神秘男友”。其实,当时这名男子的所谓神秘身份早已被熟悉跳水的内行人士解开谜团。他就郭晶晶的小师弟罗玉通,跟何冲一样同样来自广东跳水队。

郭晶晶与小师弟
郭晶晶与小师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