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德政要着装排行:经济部长最优财政部长最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44  国际在线

  著名男性杂志《GQ》日前出版了一份德国政要着装品位最优和最差排行榜。德国战后最年轻的经济部长古登伯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荣登该杂志评选的德国最会着装政要第一名,相反的,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Peer Steinbrück)入选最不会着装的政要首位。

德国经济部长古登伯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
德国经济部长古登伯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
前联邦总理赫尔穆特-施密特(Helmut Schmidt)
前联邦总理赫尔穆特-施密特(Helmut Schmidt)

  年仅37岁的基社盟政治新星古登伯格的政治生涯向来被看好,他出身慕尼黑一个贵族兼政治世家,先在2008年11月接掌基社盟总书记,后又出任德国经济部长。《GQ》编辑评价道,他有自己的一套穿衣理念,且擅长搭配,能将单一风格的衣服搭配出独特、优雅的品味。前联邦总理赫尔穆特-施密特(Helmut Schmidt)也进入排行榜的第三名,他的入选原因他的穿着有独特的“汉萨同盟绅士”风格。

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左)
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左)

  同时《GQ》也评选了着装最差的德国政要,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是这个排行榜的第一名,因为他常穿着太宽松的裤子和太长的领带出席公共活动。这个评选的标准是,越喜欢使用金属光泽服饰和越不适合自己的着装,其品味越差。(文/杨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