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朔同居小女友王子文性感写真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0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王朔这个名字指定不一般,“晴格格”王艳的继子小王朔与周迅的恋情曝光,还传赠送豪宅;另一个大王朔与徐静蕾的恋情纠葛之后,又被曝光与小女友同居,还很体贴又是做饭又是送机,51岁的大王朔大有要和小王朔pk一下的架势呀。

王朔号称“文学痞子”
王朔号称“痞子文学大佬”

  徐静蕾和“痞子文学大佬”王朔亦师亦伴的故事在娱乐圈流传多年,而分手风波也闹得满城风雨。徐静蕾绯闻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始终被媒体曝光。而与黄觉的感情由于范冰冰的出现也前途未测。反而隐居多年的“前男友”王朔一向低调,感情也必定很少曝光。前不久有媒体拍到王朔携神秘女孩与冯小刚见面,被疑王朔“老牛吃嫩草”,后经确认神秘女孩就是王朔帮其打官司的四川籍演员王子文。报道说王朔现在与王子文已经同居,并且两人相互以老公老婆相称。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王子文性感写真

  沉寂了很多年的王朔突然在一年前为一个叫做王子文的新人拍案叫起,第一次做起了为王子文解约的律师角色,一年来他们俩到底什么关系还是让人扑簌迷离,而按照王朔的说法是“王子文是他们老王家的人,他有理由无偿的帮助这样一个弱女子。”接下来王朔并开始了轰轰烈烈的为王子文打起了官司,还为她破天荒的到了各个网站做起了呼吁和访谈。但是他们两人到底什么关系,还一直成为大家的猜测,王子文闭口不谈这个事情,而王朔除了说是他们老王家的人以外,还说自己和王子文的爸爸--一个四川大学的教授是很好的朋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同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