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10大内地女星八字美胸会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7:1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来时胸胸”10大美女向你袭来,你怎样抗拒?网友列举10大胸部会喷火的美女明星,你觉得谁最货真价实?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八字国际范儿

  喷火指数:★★★★☆☆

  高贵大方的国际范儿,胸部小不要紧,最重要的是野心大大的!这次写真片章子怡八字美胸诱惑,不用靠挤压,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八字美乳!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性感妖姬

  喷火指数: ★★★★★☆   

  范副团长,身材很有料!又是一位野心大大的女明星,也是内地最妖娆的性感妖姬,范冰冰美胸诱惑无限。

赵薇
赵薇

  赵薇--青涩八字诱惑

  喷火指数:★★★☆☆☆

  赵薇一向不靠身材吸引,比起范冰冰和陈好简直是小儿科。除非是代言某某瘦身不得已超性感PS上阵。上面的这张写真是她少有的八字美胸写真,高贵典雅,范儿。

陈好
陈好

  陈好--会喷血

  喷火指数:★★★★★★

  陈好--妩媚迷离:刚刚拿下最佳女歌手的陈好,其实她的身材比歌喉好太多,写真集一定大麦。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超性感诱惑

  喷火指数:★★★★★★

  陈紫函,超性感装束,令人喷需的八字加爆乳装,其实有点虐待胸部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