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冠希二姐美艳性感 勾人眼神迷倒网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7:21  新浪女性

  导语:过去,网友们可能只知道有个帅帅的很讨女孩们喜欢的唱歌的陈冠希;再后来,知道陈冠希倒了大霉,也知道倒霉的陈冠希上面有姐姐。但,说实话,真的没想到陈冠希的二姐竟然如此气质如此漂亮如此令人心生感觉。


陈见飞
陈冠希竟有有如此美艳的姐姐
陈见飞
如此妖娆性感熟人能拒

  陈见飞,原名陈美华,是一名模特儿和歌手,亦是陈冠希之姐。父亲陈泽民是骏雷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家中还有大姐Olivia,弟弟陈冠希。父母已离异,目前以模特儿为主要职业。能讲英、法、粤语及普通话。不过陈见飞现如今已经淡出娱乐圈。

陈见飞
举手投足性感妩媚
陈见飞
诱惑难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