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幼坚: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44  新浪女性
陈幼坚
陈幼坚

    1950年生于香港,1969年中学理科毕业后,便投身广告行业,一九八零年,创立陈幼坚设计公司。
    荣获本地及海外设计奖项六百多个,其中包括美国Communication Arts、New York Art Directors Club、Graphis、英国D&AD、日本Tokyo Type Directors Club、香港HKDA及HK 4A’s Creative Award。
    其公司于1996年亦被美国纽约Graphis杂志选为该年度世界十大设计公司之一。1989年更荣获香港艺术家联盟所颁发的“设计家年奖”
    1991年,他应邀在东京举行个展,是首位获此殊荣的香港设计师。1996年,他于东京新宿高岛屋百货公司开设了第一间现代中国茶室“茶语”。
    2002,陈幼坚再应日本最负盛名的平面设计画廊 Ginza Graphic Gallery之邀,在东京银座举行个展。日本三大高级餐具制造商之一Nikko亦邀请他设计现代中国餐具。2001年更为三井住友银行设计企业形象系统。
    为中国可口可乐设计全新中文字体标识、为上海外滩三号进行品牌及平面形象设计,以及为项目当中的伊云水疗中心与黄浦会进行的室内设计工作。2007,为中华烟全新“中华5000”系列进行品牌形象定位及设计包装系统,为此国家级品牌注入尊贵、高尚且别具现代风格的形象,标志着其国际第一中国香烟品牌的地位。
    与此同时,陈幼坚亦活跃于国际设计界。他于1994及1997,分别应美国电影协会及环境设计协会之邀,出席在夏威夷及三藩市举行的讲座,就如何把中国文化特色引用于现代设计而发表演说。同时,陈亦曾多次获日本、泰国、星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韩国、澳洲、英国及美国等地之邀请,向当地设计界讲述「东西古今融会再创」的设计导向,并对当地年轻一辈的设计师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