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麦当娜多变造型 百变天后的时尚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8:13   悦己

  导语:麦当娜,以其多变的造型和勇敢大胆的尝试,被人们成称为“百变天后”。从她出道至今,经历了无数变化,不变的却是对时尚的追随。可以说,麦当娜,是无人可以复制的。让我们看看她的时尚路,从1984年开始……

  1984年

首张以自己命名的专辑时的标志性造型
首张以自己命名的专辑时的标志性造型

  出生在密歇根州一个传统的天主教家庭,幼年的Madonna Louise Ciccone崇尚安静的生活。她为了追随自己的舞蹈事业,离开大学只身来到纽约,她的口袋里,只有35美元。然而,芭蕾舞并不能让麦当娜忘却饥饿,不久,她把目光转移到了流行音乐上。

  这是她84年发布首张以自己命名的专辑时的标志性造型,浓密的眉毛,蓬松的卷发,以及那颗美人痣。

  1985年

每一个人都想塑造她的style
每一个人都想塑造她的style

  80年代中期,麦当娜的Boy-Toy拿下了无数的第一,每一个人都想塑造她的style。黑色的服装,用缎带绑起的漂白了的金发,浓密的眉毛,艳丽的红唇。

  1987年

一个如梦露般的金发碧眼的性感美女来到了人们面前
一个如梦露般的金发碧眼的性感美女来到了人们面前

  只不过两年后,一个如梦露般的金发碧眼的性感美女来到了人们面前。我们全都记得那铂金色的卷发,被勾勒出的深色眼妆,浓密的眉毛,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1990年

这著名的高马尾成为90年代青年争先效仿的对象
这著名的高马尾成为90年代青年争先效仿的对象

  这意味着一个金发女人的野心,和被Jean Paul Gaultier高度赞赏的一个新的十年的开启。这著名的高马尾成为90年代青年争先效仿的对象,当然,还有这著名的尖胸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