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风尚星”评选揭晓 风尚行动持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08  新浪女性

  《风尚志》把握国际脉搏,在时尚的氛围里,开始寻找属于《风尚志》的新星,将“国际风尚 中国表达”的内涵传达!《风尚志》寻找的风尚之星的特质是“中国面孔 表达国际风尚”,同时肩负着传达中国风尚精神的重任,在成为名媛、明星、名模的同时,把国际风尚以中国的姿态表达出来。“风尚星”将拥有一切风尚权利,成为媒体的宠儿、Fans的宠儿、《风尚志》杂志的宠儿……

  2009年,绝对是一个关于美丽“星”的传奇之年。在这一年冉起了一颗极具特质的新星。灰姑娘的美丽梦想不再是好莱坞大片的童话,《风尚志》将奇幻的梦想带到你的面前。引人瞩目的“风尚星”评选活动,一月之间,掀起从零到十万计的票选支持。究竟是哪颗星,竟吸引了如此众多的粉丝爱戴?

  美丽大胆show  风尚全方位

  唐洁旎 Jenny,这个曾经再普通不过的风尚女孩。因为执着地热爱一切风尚事物,并完美地融入东方气质之美,其据独特中国美的“风尚”之行迅速惹来众多爱美,爱时尚,爱东方之人的追捧,并赢得了《风尚志》强大专业阵容的极力推崇。“最具东方气质的风尚星”的美誉让Jenny从此,走上了一条捍卫风尚,撼动美丽的明星路。

  首次亮相《风尚志》Jenny很开心。我很高兴能在国际风尚中展现出我们中国美的神韵!”

  “她是最有灵气的风尚女孩!”——《风尚志》执行主编王月心

  “她的气质很独到,东方古典含蓄美与西方的时尚气质在她的身上完美融合!”——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演员扬子

  “美丽单眼皮,中国的脸孔,颇具国际风范。” ——著名造型师李东田

  “百变造型,百种美丽,在她的身上我找到了。”——著名导演杨文军

  “我喜欢这个女孩!”---国际名模裴蓓

  从众多风尚星中脱颖而出的Jenny也让《风尚志》的专家评委们看到了新星的无限魅力。

  作为《风尚志》力捧的第一颗风尚星,《风尚志》将连续跟踪报道Jenny的成长日志,展现Jenny的风尚姿态。——用中国的面孔,表达国际风尚,Jenny将在这里全新演绎!

  美丽〉10万  风尚随我来!

  2009年9月8日,对于Jenny而言,自己可能还没有回过神来。用她的话说,这实在是意外。

  的确,从零到十万之间的数字太长,Jenny无法掰着指头数尽。但是网络专区里,那个不断上涨的红色数字,让Jenny确信这不再是梦想。这道“高难度致命考题”她已经征服。

  十万票,意味着十万人的关注,Jenny不再是默默无闻的校园女孩,曾经那些为了风尚美丽付出的一切努力,到今天都换成了“星”的力量!只要时尚的脚步没有停滞,美丽何止于十万计,她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眼球!

  欣赏Jenny的气质风格?认同Jenny的星路历程?喜爱Jenny任何地方的朋友们,敬请关注《风尚志》“风尚星”活动官网:   http://www.sg.com.cn/subject/static/fwxingnvlang/,继续为Jenny投票加油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