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为走红而放弃学业的十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古语有云,活到老学到老,而偏偏有些明星们为了走红放弃了学业,走红以后又回去继续深造,与其说深造不如说是去用自己的名气买了一份文凭,何必为之。但反过来讲,学习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挣钱养家,这些放弃学业的明星弃学后成功走红,片约广告不断,所以学以致用才是关键。(图文/博文娱乐 Blog)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已经因为自己的无知被舆论谴责多次

  杨丞琳早年休学,在她因为娱乐节目中各个亲日言论被网友屏蔽的时候,这个也成了她的挡箭牌,她总会说:“因为早年休学所以才容易犯错。”但正如嫌疑犯面对镜头总会说句“我是法盲”一样,不会博得同情。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因为拍戏被迫退学

  宋慧乔为拍戏申请退学,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向就读的韩国世宗大学申请退学。她认为自己从2000年入学后就因为片约不断被迫休学,还不如申请退学专心拍戏。

  陈楚生

陈楚生
陈楚生的人生波折起伏

  26岁的陈楚生,却已经有6年酒吧驻唱的经历,“我做过修车的,也送过快餐,暑假时候自己打工赚学费,社会最底层的生活我都体会过。”不过,让楚生至今还有些后悔的是他高三就放弃了学习,独自去深圳闯荡,“我在深圳的时候也想过要学习深造,但工作一直不稳定,也没有时间考虑了。”

  李玟

李玟
天后李玟也辍过学

  李玟1998年,在美国加州UCIRVINE大学主修生物的李玟,为宣传第6张华语专辑 《DI DA DI》而休学,并推出《李玟吻你写真集》,从此开始了叱咤国际歌坛的征程。《DI DA DI》销售120万成该年销量冠军专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