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杨幂曝《刁蛮新娘》花絮:最“闹”的人不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12  新浪女性

  导语:杨幂一直以来都被赋予有着郭襄古灵精怪的性格,正直《刁蛮新娘》在上海热拍,其中的小蛮杨幂一直打来打去,简直就是另一个小燕子啊。

杨幂
杨幂在孙坚脸上画圈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启俊执导,小花旦杨幂和实力派演员王琳、田丽领衔主演的24集民国戏《刁蛮新娘》正在上海热拍。剧中扮演“刁蛮新娘”小蛮的杨幂为了配合剧情需要,每天都要和身边不同的演员打来斗去,非常热闹,不过,戏里戏外同样古灵精怪的杨幂却曝料说:“剧组里最‘闹’的人不是我,是陈启俊导演!”

  杨幂透露,《刁蛮新娘》里很多最吵最闹的场面都是陈启俊导演设计出来的,“剧里小蛮拖着人走路;将人打飞出去;在戴家二少爷戴君涛脸上画画;踢戴君涛出洞房……等等都是导演想出来的主意。有时候我们演员演完了会担心‘是不是演得太过了’?导演还会鼓励我们可以再‘闹’一点,再活跃一点。”据了解,在拍摄《刁蛮新娘》之前,陈启俊导演一直以拍摄苦情戏闻名,所以他能拍如此“闹腾”的剧确让人大跌眼镜。不过,杨幂说:“陈启俊导演很活泼,在片场也常常自己‘下海’演出给演员做示范,跟他拍戏是一起‘闹’一起‘玩’着就拍好了,感觉很快乐。”而她也保证,剧中虽然搞笑情节不少,但也有很多能让人流泪的温情场面。

  《刁蛮新娘》剧情简介:出身贫寒的女主角小蛮因一桩离奇命案而被巡捕房拘捕,被迫逃亡的她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上海势力最大的豪门戴家当丫鬟。因看不惯大富人家的骄贵之气和种种繁文褥节,小蛮在戴家闹了不少笑话,还得罪了两位号称“上海滩女皇”的戴家女主人方氏和袁氏(王琳、田丽饰)。不过,方氏和袁氏的两个儿子却都很喜欢小蛮,在他们的保护下,小蛮得以度过不少难关,但小蛮却渐渐发现自己身披的命案与戴家有很大关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