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改变美女明星命运的十双隐形的翅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5:04  新浪女性

   导语:“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这首《隐形的翅膀》因歌词健康,积极向上,被当作励志歌曲。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有时候它是有形的,来自亲情友情等;有时候它也是无形的,源于我们自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改变美女明星命运的十双隐形的翅膀。(图文/董盼盼 Blog)

隐形的翅膀
改变美女明星命运的十双隐形的翅膀

  1 陈好

陈好
陈好

  隐形的翅膀:机遇

  很多时候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更多的时候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陈好在演《粉红女郎》之前没觉得它是自己成名的机会,推了四次都没推掉,她说如果我能够提前预知的话,早就毫不犹豫地上了。当时我并没觉得《粉红女郎》有多特别,而且拍完后两年都没播。“万人迷”带给了她很多名和利。机会对演员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有时候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可能就会少走很多弯路。

  2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隐形的翅膀:梦想

  梦想是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能梦想成真无疑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范冰冰从12岁时就想成为演员。那年她看了《一代女皇武则天》里面那个女主角潘迎紫,大眼睛、娃娃脸,大家都说像极了她。她爱极了那个台湾女星,然后是琼瑶剧《梅花三弄》、《鬼丈夫》,她沉湎于白日梦中,她只是梦想,没想到有一天她也可以成为别人梦想的对象。

  3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隐形的翅膀:性格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本性是先天形成的,而性格大多是后天培养的。

  在中戏时,章子怡不是班里最漂亮的,也不是专业最突出的学生,但她绝对是班里最狠最拼的女生。无论是在中戏还是后来拍电影她都是最刻苦的人,所以很多事情不是仅靠运气就能得到的,所以她能用十多年完成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章子怡永远都是肆无忌惮的显示着自己的聪明,张扬着自己的青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