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天使美貌魔鬼身材 各国NO.1美女三围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0:20  新浪女性论坛

  通常拥有天使脸蛋的同时也拥有魔鬼身材是很难的。世界美女大比拼:拥有天使脸蛋和魔鬼身材,展现完美曲线的性感美女们。谁是世界美女第一人?快来看看这些拥有完美曲线的性感美女大pk吧!

张梓琳
张梓琳

  中国第一美女:张梓琳

  生 日:1984-03-22

  身 高:182厘米

  体 重:58公斤

  胸 围:89厘米

  腰 围:64厘米

  臀 围:89厘米

  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上,各国佳丽在争妍斗艳,最终中国小姐张梓琳脱颖而出,荣获世界小姐桂冠。这也是中国佳丽在世界级选美大赛上首次摘得桂冠。曾经获得过2006中国十佳职业模特,在《cosmo》、《瑞丽》等时尚大牌杂志上常常能看到她的身影。

  魅力指数: ★★★★★★

  身材指数:★★★★★★★

艾西瓦娅
艾西瓦娅

  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

  出生年:1973年

  生日:11月1日

  身高:170cm

  三围:88;59;89

  职业:演员

  在印度,艾西瓦娅绝对是家喻户晓。1994年,她在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中一举夺魁,随后走上演艺道路,多次获得表演奖,并曾受邀担任了2003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评委,也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并被英国《HELLO》杂志评为“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还入选《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丽的100人”。

  魅力指数: ★★★★★★★★

  身材指数:★★★★★★★★★

艾莉婕
艾莉婕

  法国第一美女:艾莉婕(Alizee Jacotey )

  生日: 1984.08.21

  星座: 狮子座

  身高: 161cm

  体重:45 公斤

  以《Lolita》一曲成名的艾莉婕,于15岁就在法国创下百万销售成绩。被法国传媒誉为“天使比例完美五官”的艾莉婕,是继Vanessa Paradis(凡妮莎帕拉迪丝)后第二位攻进英国金榜TOP10的法国歌手。首发主打“MoiLolita”荣登8大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以色列、荷兰及波兰等)销售冠军宝座。1984年8月21日出生的艾莉婕成为法国继苏菲玛索之后,另一位未成年却走红世界的偶像巨星。

  魅力指数: ★★★★★★★★

  身材指数:★★★★

卡巴耶娃
卡巴耶娃

  俄罗斯第一性感美女:卡巴耶娃

  身高:1.65米

  体重:45公斤

  三围:88;59;89

  1998年时卡巴耶娃崭露头角的一年,她先是夺得欧洲锦标赛的冠军,接着在友好运动会上几乎横扫所有对手,夺得五快金牌中的四块。她动作的柔韧性和迷倒众人的微笑同样享有盛名。

  卡巴耶娃的美丽并不只是在赛场上,她是个生活和事业都充满了阳光的幸福女孩。青春、美貌、智慧、金牌和爱情,小小年纪的她都有了。卡巴耶娃在俄罗斯一次媒体评选美女中,超过库尔尼科娃,当选为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卡巴耶娃的得票率高达29%,比库娃要高出6%,同时比素有“冷美人”之称的俄罗斯体操霍尔金娜更要高出24%。

  在她成功的当选了俄罗斯的议员之后,她宣布退役,从此世界体坛将会想念这位“艺体美狐”。

  魅力指数: ★★★★★★

  身材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