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耀世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20:29  新浪女性
李东田
李东田

  10月30日18:00,位于北京CBD中心的柏悦酒店耀世上演“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东田造型知名造型师将悉数到场,徐静蕾、吕燕、孙俪等当红明星将到场祝贺,时尚人士、商贾名流及全国各大媒体共襄盛典,共同见证东田造型历经十载谱写的美丽史记。在庆贺东田造型成立十周年的同时,东田造型与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还在现场启动了未来的合作。

国际名模吕燕
国际名模吕燕
超模刘雯
超模刘雯
徐静蕾和东田造型师
徐静蕾和东田造型师

  东田造型由李东田先生创办于1999年,经过十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最顶级的时尚造型团队,拥有多位中国化妆界的标志性人物。翻开《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芭莎》、《ELLE世界时装之苑》等顶尖时尚杂志,都能够看到出自“东田造型”的作品。今天,东田造型不仅负责国内主流时尚杂志大片造型、拍摄的重任,更担当着国内90%以上一线明星的形象设计业务。许多明星,如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关之琳、刘嘉玲、钟丽缇、王菲、赵薇、周迅、许晴等等的专辑、写真作品的形象设计都指定由东田造型创作。东田造型的力量已经主导了中国的时尚界,渗入服装模特、广告、时尚摄影、演艺明星、MTV制作等领域——“东田造型”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名词,而成为一个符号,成为一个风尚坐标。

影视明星姚晨和东田造型师
影视明星姚晨和东田造型师

  从东田造型,我们看到了造型对个人改变的力量,感受到了个性美的独特。从十年前东田启用吕燕作为形象代言人的那一刻起,东田造型就在不断改变着中国大众的审美,一次次令人惊喜的造型让大家感受到最尖端的潮流。在而在这十年中,东田更是担任着把中国时尚带出世界的第一人。时至今日,东田造型的作品已经得到了国外造型师的赞赏,而刊登在国际刊物上的作品也让国外的媒体惊讶不已——这就是东田造型创造的中国时尚力量,将中国带到世界潮流的前端,让世界认可中国的时尚!

  十年寒暑,一路艰辛发展,在东田造型取得巨大成就之后,东田还为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东田造型的成功吸引了投资公司的瞩目,在东田造型成立十周年之际,东田造型将走入资本市场,与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据悉,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将斥资投资东田造型,与东田造型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东田造型集团公司。东田造型目前已经拥有发廊、学校、化妆经纪、影棚、Café,会所多种业态,在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加入后,东田造型将不断壮大,开创东田品牌的化妆品、美发用品、化妆工具,将东田造型的力量渗入更广阔的领域,为中国的时尚人士带来更多新鲜元素。同时将继续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发展东田造型高端发廊,努力开拓东田造型二线品牌“DT造型”,并在教学培训学校、经纪公司、摄影、网络平台等方面攀上新的高度。

  1999到2009,这是辉煌十年的里程碑,也是酝酿新生准备再次腾飞的起点。东田造型从单一的造型工作室成长为多元发展的集团公司,将矢志不渝的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进步,拓展让身心美丽的舒适生活方式。“快乐源于美丽”——这是东田的信念——让美丽洋溢在人们的脸上,把时尚融入大众的生活,将快乐带到每个人的身边。让我们举杯,为过去的辉煌庆祝,更为了未来的成就喝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