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惨遭人强吻强抱的十大明星大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7:4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有自己的生活,他们也有自己的个性,他们也曾被人强行拥抱或强吻过,盘点10大惨遭强吻强抱的明星。(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 刘翔

刘翔
刘翔

  2009年10月25日,全运会田径赛场迎来了引人关注的110米栏决赛,刘翔进行赛前的热身前一名男子抱住他被刘翔一脸不高兴的推开。有一段视频清晰记录下了“熊抱”的全过程。视频显示,该男子身着黑色运动外套,他走到刘翔身后,趁其不备伸开双臂抱住刘翔,神情陶醉,意犹未尽。被意外抱住的刘翔奋力挣脱,摆脱熊抱后口中念念有词,显得相当气愤。

  2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惨遭男歌迷熊抱花容失色:张柏芝到重庆出席表演活动任压轴嘉宾,在台上表演时,突遭疯狂男Fans从后熊抱并施以“龙爪手”,抱住柏芝不放,惨被胸袭的柏芝大惊,惟有用手臂挡胸及使劲扭动弹开男Fans的苦缠。清醒后的柏芝立即转身,用手肘和臀部顶开Fans。

  3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

  西安受追捧 遭热情女粉丝熊抱索吻:2008年4月,西安,“傻根”王宝强与《盲山》导演李扬一起来到西安,参加影片首映式。当日,数十名粉丝冒雨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接王宝强一行人,戴着墨镜的王宝强更是遭到一名疯狂女粉丝的热情熊抱。

  4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遭男粉丝熊抱强吻:2007年10月,西安,“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晚会在大唐芙蓉园举行。在晚会现场,当范冰冰在演唱过程中,突然从观众席里冲出一位男子,该男子跑上舞台,强行抱着范冰冰,并亲吻范冰冰脸颌,现场一片哗然。见惯大场面的范冰冰不仅不恼,反而面带娇羞、兴奋不已。感慨地说:她参加了那么多的演出,从来没有帅哥亲吻她,西安帅哥亲吻她,她特别开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