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叶京秦海璐登杂志封面 《再过把瘾》掀王朔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0:47  新浪女性

  导语:再次将王朔经典作品搬上荧幕的电视剧《再过把瘾》正在北京进行后制,近日,导演叶京和主演秦海璐一同出现在杂志封面,展开了一场关于王朔作品和感情观的探讨。

《再过把瘾》宣传照
《再过把瘾》宣传照

  2009年年初,与王朔有过相同成长和生活经历的叶京决定《再过把瘾》,再次将王朔作品搬上了银幕。审时度势的编剧霍昕和导演叶京将故事的背景改为北京奥运前夕,而故事中也增加几条错综复杂的新情感线索。

《再过把瘾》宣传照
《再过把瘾》宣传照

  《再过把瘾》中,男女主人公仍然是杜梅和方言。挑选演员时,叶京找到秦海璐,告之:其他的演员,我没找一个有名的。秦海璐笑着回应:“我真不怕你找有名的,就怕你找不着合适的。”在圈里,叶京选演员的苛刻和对演员的严厉,被传得很邪乎。而秦海璐的这一句话让叶京对她刮目相看,于是两人有了一拍即合的感觉。而当这部戏杀青的时候,在叶京的眼里,秦海路和杜梅已经划上了等号。

《再过把瘾》宣传照
《再过把瘾》宣传照

  杂志封面拍摄当天,北京秋高气爽,尽管对于“拍照”还不太适应,但是置身于北京某画廊中的叶京导演聊起自己的新作品《再过把瘾》还是相当尽兴,再加上已经相当默契的秦海璐,拍摄进行的相当顺利,而呈现出来的作品也相当具有文化气息。在登上封面的同时,当期杂志也对《再过把瘾》和王朔作品展开了讨论,相较起十六年前的风靡一时,王朔作品在这些年的洗礼中屹立不倒,仍然是不断被翻拍的经典和热门之选,09年岁末,《再过把瘾》的推出或许会引发更多的横竖比较和探讨,再一次将王朔作品推到人们视线的最前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