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寻找“嘉莉诗公主”广州赛区盛装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30  新浪女性

谁能跟权相佑、李准基这两个单眼皮大帅哥中的一名“谈情说爱”?谁能被他们两人中的一人“爱”如掌上明珠? 不要以为这是个天方夜谭,参与“《内衣魔法师》——寻找‘嘉莉诗公主’全国选拔赛”将会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模特内衣展示
模特内衣展示

“寻找嘉莉诗公主”全国选拔赛旨在为中韩合拍电影《内衣魔法师》发掘打造最具吸引力的女主角!大赛历时4个月,涉及沈阳、上海、深圳、北京等8个城市地面赛区及网络分赛区。将通过网络投票、赛区展示、专家评选的模式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相关奖项。大赛冠军“嘉莉诗公主”将签约嘉莉诗国际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获得价格不菲的代言费,并担纲主演2010年中韩合拍的《内衣魔法师》,与韩国最炙手可热的男影星搭档合作。

《内衣魔法师》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的一座江南小镇。韩国服装设计师托尼到此寻找灵感,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限制使用。身无分文的他却意外遭劫,幸得喜爱跑酷的少女相助。为了生计,托尼应聘南方服装集团,没想到职位却是bra设计师,围绕这条主线发生了一系列的有趣故事……本片特圈定亚洲新锐导演昌执导,昌是韩国最具影响力MTV导演之一,08年由昌导演初次执导的《考死成功进入了当年韩国电影票房TOP10被称为韩国很有独特的感性触觉导演。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117上午1030分,《内衣魔法师》寻找“嘉莉诗公主”全国选拔赛深圳赛区的比赛拉开了序幕。照例先是一组热辣火爆的模特表演,随即进入令人激动人心的才艺表演环节——深圳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斥了全国各地区文化的城市,它的魅力就在于兼容并蓄,海纳百川,在深圳赛区的比赛中,你能看到全国不同地域的风格表演,一不留神还以为置身在汇聚了全国佳丽的总决赛现场。深圳赛区特别聘请了颇具知名度的张庆红老师以及于云鹤老师担任赛区评委,在佳丽们展示才艺的过程中,嘉莉诗集团总裁也亲自到场观赛,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历时近4个月,马上就要到北京,进行最后一个赛区的比赛及总决赛了,看着这些女孩们的表演,我们觉得这次的活动真的是影响深远,虽然这是嘉莉诗集团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但是这次活动为集团带来的惊喜真是太多太多了。

经过激烈角逐,17号选手唐榕昕获得了深圳赛区的冠军,并与其他9位佳丽一起,晋级网络评选。她们10人的资料将上传至《内衣魔法师》的官方网站,接受网友的投票,从这一刻开始直至总决赛评选成果揭晓,选手们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为自己增加人气,为自己拉票。

如果你想站在王子身边,与其共同书写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那么,你自己不能再有任何犹豫,因为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你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带上你的梦想快快赶往北京,那里将是本次比赛的终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