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单眼皮依旧不失风采的十位绝色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2:2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大眼美女电力十足,娱乐圈的大眼美女明星们也数不胜数,但是综观娱乐圈,许多单眼皮的女明星们则另有一番风情,照旧大红大紫,不失为绝色美女。本文就来盘点下在华语娱乐圈大名鼎鼎的十位单眼皮美女们。

林忆莲
林忆莲

  一、林忆莲

  林忆莲绝对是娱乐圈单眼皮、小眼睛美女的典型代表人物。自从与李宗盛分手后,林忆莲便开始了深居简出的过日子,很少能在媒体上看到她的名字。从《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为你我受冷风吹》,到《至少还有你》、《纸飞机》,许多人被她的歌声所感动。林忆莲细长微睁的双眼把女人的情感表达到极致。

萧亚轩
萧亚轩

  二、萧亚轩

  一双单薄的小眼睛是萧亚轩入行前的形象,不过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萧亚轩的眼睛也越来越会放电、越来越迷人,改变过程让人充满了惊喜和无限的可能。据说萧亚轩希望去开双眼皮,但遭到了经纪人的强烈反对最终无疾而终。

张娜拉
张娜拉

  三、张娜拉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明朗少女成功记》而记住了这个充满笑容的韩国单眼皮女孩。可爱、纯真这些形容词套在张娜拉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娃娃脸、乖乖女还不是撒撒娇,这样的美女能不红吗?

吴倩莲
吴倩莲

  四、吴倩莲

  已经好久没有听到关于吴倩莲的消息了,不过她的那双单眼皮眼睛依旧深入人心。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古典之美的吴倩莲,极具个人风格,为人也很低调,就像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但骨子有透露着一股韧劲和倔强,一颦一笑都让人回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