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最著名的经典之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0:57  新浪女性博客

  吻是指用嘴唇触碰其他事物,通常是另一个人,特别的,接吻是指两人的嘴唇互相接触。在现代西方文化中,亲吻是一种常见的表达爱意的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世界十大最著名的经典之吻。

《蜘蛛侠》中托比·马奎尔和邓斯特的倒挂之吻
《蜘蛛侠》中托比·马奎尔和邓斯特的倒挂之吻

  TOP10 

  《蜘蛛侠》中托比·马奎尔和邓斯特的倒挂之吻

  有多少年轻的男孩(和男人)想要实现他们的幻想,想像蜘蛛侠那样来一个浪漫的倒挂之吻?事实上,这一吻中的超级英雄,是轻度吸引力的克里斯汀邓斯特,这是一个相当原始和令人兴奋的亲吻。大雨和湿T恤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屏幕上首个同性恋之吻
屏幕上首个同性恋之吻

  TOP9 

  屏幕上首个同性恋之吻

  1971年,电影《Sunday BloodySunday》由约翰施莱辛格担任导演,其中非常有特点的一幕就是两个男人的接吻,这个最初计划只是一个拥抱。有人在电影放映的时候忍不住尖叫了,这个人就是两个男人中的一个Finch的妻子。Finch后来被问及两个男人之间的吻,他回答说:“我是为英格兰而做。”

在博物馆价值1260美元的吻
在博物馆价值1260美元的吻

  TOP8 

  在博物馆价值1260美元的吻

  1977年,Ruth van Herpen参观了在牛津的一个英国艺术博物馆,结果犯了个错误:她吻了一幅画。这幅画是由JoBaer创作。因为她涂了口红,就留下了红红的唇印,她被依法责令支付1,260元的修复费用。她说亲吻“没有活力”作品的作品是为了让它更加生动。但是其他人认为这是一个搞艺术破坏的借口。

性骚扰之吻的
性骚扰之吻

  TOP7 性骚扰之吻

  1996年6岁的小学生,名为JohnathanPrevette,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年级,他亲吻了同班同学的脸颊。他的老师将这件事报告校长丽莎霍恩,校长命令将他拘留一天。虽然这个很愚蠢,但这不是使这个吻著名的主要原因。之后,一直在本地电台节目中谈论,直到美国教育部重新修订性骚扰准则,忽略了一年级的孩子之间的亲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