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拥有全球十大最性感眼睛的男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47  新浪女性博客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今天我们列出的十大性感男星,自然少不了独特的眼神,让人迷倒的气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十大性感男星的魅惑眼神。

保罗-沃克
保罗-沃克

  10、保罗-沃克

  保罗的职业生涯从电视广告模特开始。他在12岁时开始尝试表演,但是直到2001年演绎了被大家认可的角色以后才开始大红大紫。

理查-基尔
理查-基尔

  9、理查-基尔

  他的眼睛非常深邃,并且在过去的15年中都屡次登上最性感男星的名单。理查-基尔因成功演绎两位性感男人而出名,角色分别是军官与绅士。此外,他还因为在芝加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2003年的金鸡奖。

图派克-沙克
图派克-沙克

  8、图派克-沙克

  图派克是一个绅士和优秀的人。他不仅是一个了不起的说唱歌手,也是一个社会活动家和成功的电影演员。他拥有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嘻哈艺术家吉尼斯记录。

乔什-哈奈特
乔什-哈奈特

  7、乔什-哈奈特

  乔希在以下的电影中表演出色:珍珠港,罪恶之城,Black HawkDown。他与杰米李柯蒂斯,摩根弗里曼和塞缪尔杰克逊等演员是同一代的演员。

  乔什的眼神很像可爱小狗的眼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