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九大美女明星争艳《金大班》 谁最具舞女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金大班》是台湾著名作家白先勇最有名的作品之一,曾经被多次搬上银幕银屏和舞台。而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则是刘晓庆出演的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进入2009年,《金大班》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不仅因为范冰冰版的《金大班》当时如火如荼地拍摄,而台湾电视剧版《金大班》也将开拍,且舒淇刘嘉玲加入了主角争夺战中。

  从早期的电影版到如今的电视剧版,演绎过《金大班》传奇的女星相当多,以下就是笔者对她们的一一盘点。

刘晓庆
刘晓庆

  1、刘晓庆:2003年年底,舞台剧《金大班》剧组工作人员无意中看到刘晓庆取保候审的消息,并很快与导演联系,刘晓庆出演《金大班》剧组人员可谓一拍即合。于是,我们看到了在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轻歌与曼舞、灯红酒绿、朱颜白发、香鬓俪影、西装旗袍、金钱爱情、苍凉华丽交织而成的舞台人生。而在这十里洋场、舞影憧憧、靡靡之音中,刘晓庆尽情地诠释着金大班这个才情非凡的风尘女子。据悉,当时在遴选《金大班》主角濒临绝境的时候,剧组意外收获了刘晓庆,并毫不犹豫地请了最具话题效应的刘晓庆。而不负众望的刘晓庆也为《金大班》创造了700万元的票房神话,而且该剧走到哪哪儿红。

巩 俐
巩 俐

  2、巩 俐:2003,白先勇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即将搬上歌舞剧舞台。当时,巩俐堪称内地最火的国际巨星,而《金大班》台湾方面的负责人也要求应该有巩俐担当这一风情角色。导演则认为,巩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比较深厚舞蹈功底,而且身材极好,理应是金大班的不二人选。但当时,巩俐忙于接拍好莱坞巨制,无法抽身参加歌舞剧《金大班》的排练,因此与《金大班》失之交臂。

赵 薇
赵 薇

  3、赵 薇:赵薇受邀出演《金大班》是在《还珠格格》后,当时赵薇已经很红,但赵薇在《金大班》中的角色并非女一号。导演当时只是想找一个内地的女星与主角搭戏,同时准备与女主角合作的男星包括濮存昕、陈道明,但随着女主角人选拒绝出演,赵薇、濮存昕、陈道明也都结束了与《金大班》的缘分。

刘嘉玲
刘嘉玲

  4、刘嘉玲:舞台剧《金大班》筹拍伊始,刘嘉玲正身陷《东周刊》裸照事件困扰,可谓响当当的新闻人物。据悉,看过《金大班》剧本后,刘嘉玲同样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她对剧本也爱不释手。不过,刘嘉玲最后还是委婉的表示这个角色不适合自己。近日,刘嘉玲再次结缘《金大班》,据悉,她将与舒淇争夺台湾电视剧版《金大班》女主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