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朝鲜制造牛仔裤在瑞典销售 量少价高引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0  信息时报

  瑞典一家服装企业在朝鲜生产的牛仔裤12月4日将在瑞典开始出售。由于这是朝鲜生产的牛仔裤第一次面世,虽然售价高达150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500元),但是媒体估计它们一上架就有可能被抢购一空。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朝鲜版牛仔裤12月4日在瑞典公开发售,售价为1500元

  朝鲜政府认可

  据报道,这种标有“朝鲜制造”的牛仔裤为NOKO牌,这个品牌为3名瑞典青年在两年前创立。之前因为他们对朝鲜这个陌生的国度充满好奇,于是就想到在朝鲜生产牛仔裤,并希望将这种独特的消费品引入朝鲜。

  借助瑞典在朝鲜有使馆的优势,他们最终得到了朝鲜政府的认可。最终,他们与朝鲜最大的矿业公司旗下的一家小型纺织品加工厂达成协议,该加工厂为他们制作1100条NOKO牛仔裤。

  可在网上订购

  由于其产地特殊,数量较少,12月4日后时尚爱好者们可以在NOKO公司的网站上订购这种牛仔裤,也可以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PUB购物中心购买,它们与Guess、Levi's等中高档品牌相距不远。

  目前还不清楚这批裤子卖完后,NOKO还会不会继续在朝鲜生产。不过,人们应该不会在朝鲜的街头看到有人穿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