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熊猫大侠》热映 阿朵遗憾没有为“艺术献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33  新浪女性

  导语:随着正在热映的电影《熊猫大侠》票房直逼三千万,在片中首次触电即上演激情戏的“新人演员”阿朵在角色的表现上受到了多方的赞许。更有人直呼其是新一代的“湘女郎”。

《熊猫大侠》精彩海报
《熊猫大侠》精彩海报

  阿朵一直是以性感形象的歌手身份而被大家熟知,此次首次触电大荧幕就在王岳伦导演执导的《熊猫大侠》中担任女主角,并大胆的尝试了一场与男演员的“床戏”,看过《熊猫大侠》的观众也惊叹与阿朵在片中饰演的山寨夫人金莲的风情万种。

  近日有媒体就激情戏一事采访正在全国跑宣传的《熊猫大侠》的阿朵时,阿朵笑称,其实那场戏的成型完全的靠借位和镜头的剪辑,实拍的时候没有一点动真格的。同时也大方的表示此次拍摄《熊猫大侠》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为艺术献身”,其实自己比较欣赏像汤唯那样敢于为电影为艺术献身的演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