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陆毅女儿首度曝光 一家三口拍温馨时尚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24  新浪女性

  导语:陆毅登上2009年12月《时尚芭莎》男刊封面,并携妻子鲍蕾与女儿小贝倾情出镜,演绎一组别具风情的时尚大片。(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陆毅与女儿
陆毅与女儿
郊游途中的小憩
郊游途中的小憩

  已为人父一年多的陆毅,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生活中他过得跟普通家庭并无分别,没有工作的时候他都会赶回上海家里陪妻子和女儿,甚至很体贴地为家人做饭。曾有多家媒体向陆毅表示希望能够拍摄他与女儿的合照,都被陆毅婉言谢绝。而这一次,陆毅出人意料地带我们巨大的惊喜,与妻子女儿一同为顶尖时尚杂志《时尚芭莎》拍摄年度大片。

陆毅与妻子鲍蕾
陆毅与妻子鲍蕾

  此次陆毅登上2009年12月《时尚芭莎》男刊封面,并携妻子鲍蕾与女儿小贝倾情出镜,演绎一组别具风情的时尚大片。据悉,为拍摄这组照片,陆毅专程从香港片场赶回上海,亲自设计桥段来与妻子女儿共同演绎华美大片。海边、浮云之下,抑或草丛间,面容淡定的陆毅与他刚满周岁的女儿,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我们呈现温暖的父爱。陆毅在接受《时尚芭莎》采访时表示,家庭于自己而言就是生活的全部,自己在事业上成绩也必然和家人分不开。成家之后的陆毅,更多了一份责任心,他是一个恋家的男人,但演员这个聚少离多的职业更使得他迅速成长,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青涩少年,而是一个有担当的成熟男人。在这一期的杂志上,我们将见证一个正在不断成长的陆毅,以及他正在改变中的人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