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前首相夫妻资产千万 妻子却仍为缺钱担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50  国际在线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及其妻子的净资产值高达1200万英镑,但切丽对钱的渴望依然十分强烈。切丽日前在接受英国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从未为钱停止过担忧,从未感觉我有足够的钱。”

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
英国前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
布莱尔夫妇位于伦敦康诺特广场的豪宅
布莱尔夫妇位于伦敦康诺特广场的豪宅

  切丽现年55岁,她总是爱标榜自己出身“工人阶级”。 在与父亲托尼-布斯分开后,她的母亲盖尔带着切丽来到祖母家。切丽是在祖母维拉-布斯抚养下长大的,她们居住在默西塞德郡克罗斯比一栋有3间卧室的公寓中。

  在接受英国老牌贵族杂志《Tatler》采访时,切丽说:“在某种程度上,人们的一些想法让我感到吃惊,很多人对我需要付账单感到奇怪。”切丽说:“虽然我的丈夫曾贵为英国首相,但每次我们出去度假的时候,花的仍然是我的钱。另外,我的孩子们生活的背景与我和托尼当年不同,他们现在的生活要好很多,他们应该为此感到庆幸。”

  当布莱尔担任英国首相时,他和切丽都曾因为接受打折度假和免费礼物饱受批评。切丽2003年在澳大利亚度假时,在超市打折活动中一次性购买价值2000英镑的68件物品,更让她成了批评的焦点。(杨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