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国市场超过2万瓶复合维生素被疑含有汽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58  国际在线

  日前,英国市场上超过2万瓶液体复合维生素被怀疑含有汽油成分,尽管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声称是“装有这些药品的瓶子闻起来有汽油的味道”,但这些产品还是难逃下架的命运。

英国市场上超过2万瓶液体复合维生素被怀疑含有汽油成分
英国市场上超过2万瓶液体复合维生素被怀疑含有汽油成分

  虽然到目前为止尚无该药品引起不良副作用的报告,但英国药品与健康产品管理局担心这种液体复合维生素会对儿童服用者带来不良影响,从而引起人们对该药品的抵制。该药品通常被用于增强抵抗力以及流感或感冒的康复治疗,药品生产厂家相信是生产药物过程中所使用的酒精含有汽油。

  英国健康保护局认为,摄入微量汽油不会对人体造成大的伤害,但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和腹泻的现象。同时,“对胎儿健康没有影响,也不会有致癌的危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