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张宇PK失败 不顾陶晶莹挽留含泪请辞《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04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宇昨日(13日)录制中视《超级星光大道6》因队员被淘汰,自责之下连评审工作也请辞,陶子一再慰留,他最后红了眼眶,但还是决定离开《星光》舞台。

星光张宇(左)输了也辞评审,陶子全力挽留
星光张宇(左)输了也辞评审,陶子全力挽留

  自第一届开始《星光》就走催泪路线,通常是选手以及陶子感性话语催泪,昨天张宇也加入催泪行列。《超偶》评审陈国华表示通常评审很理性,就算意见不合也会以节目为重,像张宇这么投入个人情感的例子不多,《超偶》制作人薛圣棻则笑着酸一句:“我们评审没这么会演啦。”

  《星光6》到目前的赛制是以张宇、袁惟仁、康康和左安安组四队的师徒PK赛,昨天第一场录影张宇队员有两位被淘汰,张宇难过之下,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带队不力,决定退出星光评审,他表示因为他和队员们培养了感情,当评审难免会舍不得淘汰他们。

  张宇的“感情用事”让好友陶子、小胖频劝阻,但张宇表示师徒对抗赛的确和以前单纯当评审不同,每周他花两天时间调教队员,所以和队员培养了感情。张宇说:“星光是我回忆最多的节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