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柔vs甜美 韩式日式约会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5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是温柔小女人的韩式发型受异性欢迎?还是甜美可爱的日系发型更得他心呢?也许熟女更心仪韩式的优雅范,而小女生更青睐日式的卡哇伊。还是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吧,为头顶增加甜蜜的光环,也许圣诞节前可以提前摆脱形单影只呢!不是单身的女士也可以看看,提升恋爱运,换造型令你的他更加耳目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独立的职业OL
独立的职业OL

  韩式No.1:独立的职业OL

  额头两侧的外翻卷,营造了性感而成熟的气质,看起来不但漂亮,也显得很精明干练。

清新的邻家女孩
清新的邻家女孩

  日式No.1:清新的邻家女孩

  波波头的改进版,前短后长的清爽短发,是发型的关键。脸颊两侧外扩的卷发,让天真浪漫的个性更为突出,看到这样的女孩,就好像看到冬天第一场白雪。舒坦儿、痛快、心里总是念念不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而野性的小美人
性感而野性的小美人

  韩式No.2:性感而野性的小美人

  性感而野性的小穗卷发,用长度取胜,搭帽子或者发饰都非常潮流,而且看起来很显小,在80后女孩中人气非常高。

可爱的女人
可爱的女人

  日式No.2:可爱的女人

  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动静皆宜”,时而活泼可爱,时而感觉成熟妩媚,功劳就在于及肩的螺旋大卷。整体发型过渡非常自然,再加上鲜艳的发色,让肌肤也更显白皙。天使与恶魔基于一身,两全其美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