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胡杏儿野性开唱惹走光疑云 黄宗泽送吻似办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38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12月15日电 胡杏儿前晚(13日)在九展举行首个音乐会,杏儿的“处女秀”获绯闻男友黄宗泽力撑更公然示爱送吻,连双方家长也到场“观礼”;两人如预演婚礼般。杏儿于舞台上忘我演出,穿着的舞衣仿效Lady Gaga劲舞时却不慎离罩,发生露点疑云,演唱会现场气氛火辣辣。

黄宗泽送花又献吻
黄宗泽送花又献吻

  强调做足防走光措施

  “明报”消息,杏儿在演唱会上先后换了五套性感舞衣,其中一个银色假发配“中胸装”的野性造型有大动作的舞步。她不惜身“趴地”动作令胸垫离罩,失守露点。记者联络杏儿,对露点走光她表示惊讶,她说已做足防走光措施,不可能走光,只强调不可能走光,相信只是错觉。

  双方家长到场“观礼”

  前晚杏儿的演唱会台上台下也有看头,她的浑身解数演出获赞,但台下更精彩。黄宗泽带妈妈到场撑绯闻女友,杏儿的父母也在场,“两亲家”在场但他们并未坐在一起。前晚是黄宗泽生日,他跟一班无线艺人齐到场,他似男主人般满场飞,杏儿的粉丝早有准备给他送生日礼物。

  获寿星仔献花兼送吻

  杏儿唱歌时,黄宗泽在台下十分投入打气,一时挥动荧光棒又举杏儿的纸牌示爱。杏儿在演唱会前已声明不会安排黄宗泽上台,但他在台下献花兼送吻作别论。她也召集全场歌迷给寿星男友唱生日歌送祝福。

  演唱会后,杏儿被问及是否铺排恋情“浮面”?她笑说未想过这件事,他们是荧幕情侣,至于私底下关系不用多讲了。是否要留待红馆举行演唱会才公开恋情?她称太忙了,没有想太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