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玩个时髦的 鸡尾酒会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07  《时尚新娘》

  编者按:是谁说婚宴一定要大家正襟危坐围在一起吃一顿大餐?你完全可以选择自己的style。建议你不妨举办一个鸡尾酒会作为你的婚礼宴会,不用刀叉,也没有固定的座位,一切都是那么自由随意!独具特色的婚宴,还可以为你节省一大笔开销哦!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鸡尾酒会
鸡尾酒会

 

选择香槟色、金色的色调
选择香槟色、金色的色调

  客人名单(guest)

  这样的宴会比较适合宴请年轻的客人,包括你的朋友和同事。如果你所邀请的客人中有一半是上了年纪的亲戚,那你最好取消举办鸡尾酒会的念头。

  时间(timing)

  鸡尾酒会的时间在不同的地区会有略微不同。一般的时间是从晚间5点到7点或6点到8点。你可以选择在下午举行婚礼仪式,然后再邀请朋友们一起参加你的鸡尾酒会。

准备一口大小的食物
准备一口大小的食物

 

食品不能有汁液,也不能粘手
食品不能有汁液,也不能粘手

  颜色基调(sheme)

  你可以选择许多可爱的颜色来布置鸡尾酒会的现场,例如:金色、铂金色、青铜色和香槟色。你还可以选用一些有趣又漂亮的装饰,比如:造型奇特的烛台、五颜六色的玻璃酒杯以及非常精美的杯垫。

  背景(place or setting)

  你可以找到一些结构非常有趣的地方,比如:loft、town houses、博物馆或者画廊。你所寻找的场地一定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一、场地要比较开阔,可以容纳很多人在这里用餐、跳舞,而且客人们可以在里面任意走来走去;二、结构不要一览无余,要有曲折,或者有高低层次的变化,这样客人们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或休息或聊天;三、场所布置一定要非常优雅,如果你所寻找的场所本身就具备这些条件,你就可以在布置上节省一笔开支。所以建议你选择画廊或者博物馆,因为油画和收藏品能够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而且能为聊天的客人制造更多的话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